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济宁市能源局到我矿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2

6月7日, 济宁市能源局副局长卞清伟,带领检查组一行9人到我矿开展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大检查并进行反馈。采取听汇报、查资料、下现场等方式,全覆盖剖析式检查,提出工作要求。

1

检查组针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对查出的问题同时结合本质安全型矿井创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济三矿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完善机制,强化措施,严密监管,保持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

会上强调,突出重大灾害防治,牢牢把控冲击地压防治这一“牛鼻子”,强化冲击地压的监测管理,对区域和局部监测数据进行趋势分析,从源头设计入手治理冲击地压灾害,切实防止由于采掘接续紧张问题等原因引发冲击地压事故发生。深刻汲取近期兄弟单位事故教训,严抓顶板、机电运输、安全撤面的安全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现场管理标准,严格制度管理。使用好本质安全矿井手册,从责任细化分解,到岗点路线,再到各专业,每次检查都要对表逐一排查。严格落实“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活动,领导班子带头不间断的进行学习考试,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提高安全意识和素质。精心组织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把警示教育和安全宣讲做好做实,推动全年安全生产。

3

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等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