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频道
企业文化

我矿成果荣获“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

作者: 吴杰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mmexport1640736944960_副本

12月28日,在2021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济南)峰会主会场传来喜讯,我矿《培育书香文化 打造“荷韵济三”》荣获“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底蕴深厚、深入持久的文化动力。

本届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围绕“党建引领 文化驱动 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肯定成绩、褒扬先进,经峰会专家委员会审定,对在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的41个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105篇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117位新时代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个人给予表彰。

我矿通过挖掘自身文化优势,将依河傍湖的地域特征、荷叶莲花的文化内涵相融合,建塑实施以“荷韵济三”为主题的书香文化,通过建立起多层次、立体化、互动式的综合性平台支撑,为广大职工和家庭成员提供了多元化的文化阅读空间,形成有形阵地和无形阵地相贯通、网上网下相叠加的传播覆盖扩大效应,取得了浓厚矿井文化氛围、提升矿井品牌形象、促进矿井和谐发展、激发矿井内生动力的成效。(吴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