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融合管理】回收队融合管理“提质创效”

作者: 葛荣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回收队以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为抓手,贯彻落实矿井“全员创效、节支降耗”目标任务,深挖内潜、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务求“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身上有担子”的修旧利废新成效。

该队坚持以工作创新,技术革新为基点,针对矿属井下各区队回收上井后的Ø108风水管路除锈、防腐难度大、效率低、成本高的不利因素,研究、技改、安装管路除锈机,在以机代劳、降本增效上做文章,实现管路外壁全覆盖除锈、防腐;为确保Ø159管路高质量安装需求,在重点工程中使用耐腐蚀、高光泽度锤纹油漆,强化管路修旧质量,提升风水管路工作寿命。加大融合管理运作效应和激励机制,全面推进SSJ800、SSJ1200、DSJ1000、DSJ1400所涉及各型号托辊、边梁、H架改制、整形、除锈、防腐维修,努力开创修旧利废新局面。据不完全统计,2022上半年,修旧利废市场完成创效270余万元。(葛荣)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