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月】后勤服务中心多举措把好班组安全关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牢牢把握工作特点,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不动摇,加强教育提认识,严细措施抓落实,为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

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重点从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上入手,积极开展安全自主管理宣传教育工作。组织职工学习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认真宣贯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八抓 20 项”创新举措及“六反六查三确保”等重点内容,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自觉做遵法、学法、守法的带头人。各班组自主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利用班前会时间鼓励班组职工轮流讲事故教训,警示教育职工一定时刻绷紧安全弦,牢记安全责任和家庭责任。个别班组通过警示教育有奖问答的形式,帮助职工熟知安全必知必会知识,铭记安全责任,自觉安全生产,不断提高职工自主保安意识。

为防止高温天气火灾发生,各班组对各重要岗点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及职工防护用品佩戴、食品安全卫生、机械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绝不遗留。(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