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运输工区:车间工会建档暖人心

作者: 李志国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 济三煤矿

运输工区车间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个人档案登记工作,把职工的生日、家庭住址、个人爱好、身体情况、联系方式、家庭成员基本状况等内容全部进行统计,建立全员详细电子档案库。根据档案资料,开展三项暖心工作,提升职工小家建设成效。

该区车间工会把工区班组长以上人员以及工区管服人员的电话、手机号码张贴公开,以便于职工或家属有事、有困难时能够及时与工区管服人员联系,增进相互沟通了解。建立兴趣爱好小组开展娱乐活动。根据职工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建立了乒乓球、篮球、象棋、书法等兴趣爱好小组,增设乒乓球台和文体活动室,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从而激发职工热情,增强职工对车间工会的信任和凝聚力。掌握职工身体状况,关心爱护职工。根据职工健康查体和职工生病住院情况,合理安排工作。今年对排查出不适应原岗位工作的2名职工调整到合适岗位,不仅利于安全生产,更让职工感受到车间工会关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