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赵琨 陈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中心组学习会 

4月29日,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传达学习山东能源安全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精神,观看保密科普教育片。

中心组学习会

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论述是企业做好工人技能素质提升的重要理论支撑。全矿各级组织要以提高工人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为着力点,坚持推动矿井发展与促进技能工人全面发展相结合,普遍提高工人技能素质与培养高技能人才相结合,继承传统有效载体与创新方式方法相结合,充分调动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业化技能工人队伍。

会议要求,全矿各级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山东能源集团安全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基层基础就是抓现场、抓安全,就是抓管理、抓效益”的理念,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智能化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会议强调,4月中旬至5月下旬是能源集团保密宣传教育月,领导干部要加强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的学习,让保密意识入脑入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自查安全保密风险和泄密隐患,防患于未然,扎实筑牢保密防线。

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政工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赵琨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