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煤质发运中心:丝丝关爱润人心

作者: 李 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抓紧停下手中的活,喝块西瓜解解渴……”

6月20日中午,煤质发运中心给七个生产班组的岗位职工送清凉,并督促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五月份以来,该中心班子调整后,迅速归心到位,融入工作,明晰新的“四步走”规划,即巩固荣誉,持续发力;深化管理,严爱相济;精益创新,放大效应;叫响品牌,展现形象。他们开展调查研究,把脉职工思想,听取职工对单位安全生产的建议和意见,健全完善职工个人档案,全面掌握职工的家庭状况、爱好特长、优点缺点等,确保职工状况一个不落下。

推行清单式管理和隐患闭环管理,浮沉班水管堵塞、化验室空调不制冷、东部发运班现场值班室玻璃破损、西部发运班磅房内无水源、远调装船班“十个”花卉园管理等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逐一得到了解决,职工的心思和精力迅速统一到了煤质发运各项工作上来。

该中心借势发力,积极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整合形成管理制度汇编,内容涵盖会议制度、考核制度、激励制度,重点对科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进行了强调,定期公开职工的工资奖金、绩效分值、激励奖惩等情况,杜绝各类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受到职工赞扬。

“进入六月份安全生产月后,我们细化分解十项安全生产保证措施,结合持续高温天气,精心制定‘送清凉送安全送祝福’组合套餐,合理排定人员定期进行慰问,叮嘱他们时刻注意安全,听从指挥,按章操作。”该中心女工主任郭玮说。(李 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