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选煤中心:精准培训促安全

作者: 潘跃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bc2af82cf4ea30003bcba4750fb72b7

在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的关键时刻,选煤中心以 “人员、管理、系统”安全综合整治活动为契机,本着“干什么教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针对机修工、电修工、电焊工100余人开展专项学习培训活动,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安全保证。

该中心安质站、技术室牵头制定针对性专项学习培训计划,培训内容以安全为主,结合岗位操作规程、岗位必知必会、“双十”流程等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在线考试等方式,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在理论学习后,将理论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到现场进行实操锻炼,通过手把手的导师带徒现场实践指导,让参加培训人员牢牢记住知识理论,切实提高个人现场熟练操作水平和现场处理能力,确保现场安全标准、生产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图为在线考试现场。(潘跃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