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安全生产月】矿团委:安全活动服务青年零距离

作者: 张小艳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QQ图片20220618095557

安全生产月期间,矿团委结合青工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受广大青工欢迎。

QQ图片20220618095618

开展“以案说法 团干部讲案例”青工安全公开课活动,由团干部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主题,在各单位开展“以案说法”事故案例展播活动,积极现身说法,用事故案例教育、警示青工。

QQ图片20220618095551

开展“安全知识送区队”活动,与青年志愿者“夏季送清凉”活动相结合,通过有奖知识问答,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开展团干部与青年职工“面对面讲安全”,由基层团支部书记对团员青年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关注青工心理动态,及时解决青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轻功队伍建设,助力矿井安全生产。(张小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