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赵琨 陈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2022 

8月8日上午,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兖矿能源双基建设暨小改小革创新成果推进会精神及《三精管理》等内容。

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用新时代的统战工作方法来指导的工作实践,提前谋划部署组织统战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适时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团结好统战人士,团结好广大职工群众,更好促进矿井和谐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使命,按照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的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及兖矿能源关于加强双基建设和创新创效相关要求,唱响“攻坚决战下半年,担当作为勇争先”主旋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创效上下功夫,发挥“双基”保障生产的作用、发挥经营指导生产的作用、发挥创新促进生产的作用,借鉴兖矿能源小改小革创新成果,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推广应用,提高创新创效水平,促进安全生产,提高经营效益。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三精管理》及相关管理书籍,进一步加强管理知识学习,结合矿井经营管理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管理精髓,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政工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赵琨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