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贯彻矿党代会精神】煤质发运中心学习贯彻矿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李 旺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连日来,煤质发运中心充分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矿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其快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矿党代会精神上来,融入到矿井安全生产工作中去。

充分利用班前会时间,传达学习矿党代会工作报告,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创新局面。灵活采取有奖问答等形式,问询党员干部职工对矿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回答正确者给予绩效奖励,增强干部职工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

努力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提升效益。对标党代会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经营管理部门的监督考核作用,以“为矿井创效、为职工创收”为使命,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六比六争”活动,定期召开“定置化管理观摩会”,规范物品摆放、设备检修、填写记录、流程操作和职工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争当地面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大力发扬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和争先、领先、率先“三争三先”精神,在煤质考核、机电计量、环保发运、储煤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严抓严管严考核,力保矿井综合效益最大化。以巩固“省属企业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品牌荣誉为基准,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李 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