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贯彻矿党代会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学习党代会精神重落实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矿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严细措施、突出重点、搞好宣传,把广大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思想根基。

确保认识到位,迅速掀起宣贯热潮。该总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召开三会一课、班组长会议、大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矿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后勤工作。

坚持学用结合,促进工作稳步向前。通过开展“决战三季度,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和“党员无‘三违’,支部无事故”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分层次、有重点、重实际的原则,在班前会“领导讲”的基础上,通过“班组讲”、“个人讲”等形式,做到“形势任务大家说”,让每位职工讲心里话、谈想法,促进形势任务教育有成果、实际工作有成效、职工队伍建设有进步。

深化廉政教育,确保支部健康发展。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持续深化廉洁从业教育,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学习,加大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力度。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率先垂范,积极开展自警专题教育、岗位廉政教育等活动,不断加强党廉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