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矿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张楠 陈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微信图片_20220401133039

3月30日,矿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系列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全矿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住阵地、把握方向,做实做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矿井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旁落。要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到思想意识需要再提高、服务意识需要再提高、进取意识需要再提高,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开展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整改,认真梳理总结,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推进措施,确保把整改任务抓实抓牢。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矿井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守牢舆情红线,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思想根基。要壮大主流舆论,展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精气神,为实现全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矿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楠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