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煤质发运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 旺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煤质发运中心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做好结合、保证效果,力求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煤质发运工作高质量开展。

该中心充分利用班前会、班后会时间和单位QQ信息群“线下线上”两个路径组织党员职工学习,要求党员和班长以上管理人员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系统性地学习重要评论、重要文章、重点解读等,不断扩大学习的覆盖面,增强职工学习的参与度,并充分利用文化广场上的宣传橱窗张贴全会精神,在会议室张贴全会相关内容、悬挂条幅标语,营造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为保证学习效果,该中心安排专人编排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答题,打印下发至各班组深入学习,让岗位职工加深记忆、强化记忆。由党支部牵头,采取有问有答、一问一答形式,对职工进行提问,回答正确者给予绩效奖励,有效调动起职工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力保了全会精神记得牢、学得好。

在此基础上,该中心以实施“一角•两环•三条线”管理体系为导向,做好结合融合文章,做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煤质管理、机电计量、环保发运、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服务职工等工作相结合,积极培育精一门、会两门、懂三门的复合型人才,打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业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努力攻克制约煤炭发运工作的难题顽疾,正确引导党员职工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立足本职做贡献,率先垂范促发展,以主人翁的昂扬姿态奋战四季度,为决战年终实现安全年奠定坚实基础。(李 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