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赵琨 陈杰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1月18日下午,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同志署名文章《“双碳”目标下传统能源企业转型路径探究》,传达了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过硬党支部建设现场会精神以及有关上级安全文件。

2021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接续赶考的动员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公司党委统一要求,深入抓好学习研讨,筹备开展基层宣讲,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员学习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积极推动国企党建示范建设,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矿井决策、生产、经营、管理等环节,切实把解决发展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以党的建设成效推动和保证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当前正处于“攻坚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要把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落实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两级公司安排部署,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反思大讨论”等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忧患意识。

会议强调,要坚定煤炭行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矿井智能化建设,优化提升装备水平,以战略性思维、创新性举措,严格落实能源集团、煤业公司总体部署,打好“双碳”行动攻坚战,奋力实现新时期、新煤炭、新格局高质量发展目标。

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政工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琨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