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济三要闻

兖矿能源到我矿开展安全“诊断”

作者: 郑波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4(17)

7月5日至7日,兖矿能源组织专家组到我矿开展安全“诊断”,对安全生产“把脉问诊”,采取听汇报、查资料、下现场等方式,全覆盖剖析式检查,提出工作建议。

专家组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对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专家组指出,要提高安全政治站位,重点排查矿井特殊地点、特殊施工、特殊时期的顶板管理,强化措施,确保安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管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深入细致地排查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严格执行红黄牌管理制度。要严格安全责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查出的典型问题从严剖析,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冲击地压等重大灾害治理力度,正确处理安全生产与防冲治理的关系,确保安全生产有冲无灾。

在家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波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