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济三要闻

我矿举行密集场所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5

6月29日,我矿举行密集场所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进一步检验和提高矿井应急救援组织能力和公共聚集场所人员应急疏散逃生能力。

3

活动模拟场景为选煤中心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楼内职工和工作人员迅速向外逃生。上午10点,随着火灾警报的响起,办公楼内工作人员和职工手捂毛巾,迅速有序地向安全地带逃生,消防员携带灭火装备迅速赶往着火点,于此同时疏散、救援、警戒等多个小组从各自方位展开工作。专职消防队及时赶到现场,利用大功率消防车高压水炮对火场进行压制,火情迅速得到控制。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项行动均按照预案要求安全进行。

4

作为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矿井应急救援组织能力,提高公共聚集场所人员的疏散逃生意识和技能,提升干部职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促使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尽快沉着冷静地组织人员疏散到安全地带,避免重大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宋鹏飞)

2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