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热潮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严格按照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精心组织学习,统筹推进落实,紧贴实际、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载体,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在中心上下掀起“新热潮”。

该总支将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形式,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党史进行解读,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总支对学习内容进行具体安排,全面落实好自学、集中学、交流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做到集体学习引领学。党总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有效载体,每次集体学习提前安排一名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确定的主题进行引领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参与集体学习的积极性。

为检验学习效果,该总支根据矿党委下发的《党史学习500题》,每周出题对党员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测试,并将成绩作为年底评先树优依据,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性。坚持做到灵活多样专题学,党总支不断拓宽党史学习的阵地和载体,将学习内容穿插到科务会、班前会及党员每月集中学习中,安排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中的相关内容和有关党史知识轮流领学,强化每一位党员的学习意识,压实每一位党员的学习责任。以点带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品格,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主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做到党员个人常态学,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利用宣传栏、LED屏和手机自媒体等方式,通过撰写学习笔记、心得及APP刷题等手段,坚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自觉学习、自我加压,切实做到党史天天听、天天看、天天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做到思想上有触动、理论上有提升、作风上有改进。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为矿井职工服务的内生动力。(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