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煤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矿督导调研

作者: 朱亚明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1月4日,煤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工作。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指导组仔细查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对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我为职工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1

指导组要求,要上下联动、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按计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有序推进;贴近实际,解决问题,持续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在矿井层面,要立足单位实际,进一步加强督导力度,加大统筹协调,紧扣各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压紧压实责任;要不断挖掘典型做法,及时宣传报送推广,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朱亚明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