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矿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赵琨 陈杰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0月31日上午,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1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主持。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副矿长郭现伟领学了《求是》杂事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两篇署名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与会班子成员围绕“聚焦‘七个示范’目标、落实‘六个表率’要求、学史力行开新局”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灯塔航标、科学指南、行动纲领。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企业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矿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奋斗方向,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自主创新,不断加强我矿智能化建设,坚定不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序组织推进,坚定不移完成煤炭增储保供任务,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1

会议强调,要以争当“七个示范”为引领,以做好“六个表率”为动力,积极推动国企党建示范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运用到抓好党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坚持靶向发力、在办实事上再深化,坚持聚焦关键、在机制建设上再深化,坚持主动作为、在履责担当上再深化,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和基层厂务公开规范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政工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琨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