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矿团委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企”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张小艳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矿井青年理想信念,矿团委深入基层区队,在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企”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呼吁与号召“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党史分享环节,部分团员青年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和共产党员英勇抗日、建国建业的故事,从一个个具体事例中,阐述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锤炼了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

团员青年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平凡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矿井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小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