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综采一区学习闭环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孙强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采一区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闭环学习模式,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区队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区队安全生产管控水平。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好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及“四史”学习等重要参考材料,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在学党史、悟原理中筑牢信仰根基。

在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支部集中学习5次、学习“党史故事100讲”、大型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两部红色影片,分专题开展1场学习研讨。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利用支部微信群、综采一区职工之家微信群及时转发学习内容,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加强学习。抓好党员示范岗创建,以划定“党员责任区”为主要载体形式,充分发挥党员旗帜引领作用和典型辐射效应,“三机岗”获得矿“党员示范岗”,通过党的阵地建设不断延伸,实现走深走实显成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职工短袖工作服146套,积极协调安装制冷设备解决工作面高温难题,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力开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新局面。(孙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