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综掘一区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段于隆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近日,综掘一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为主题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见实效。

该支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进行“党员话初心”大讨论活动,并请优秀党员张吉德、赵东、李启勇、马传永、王志海等同志发表演讲,介绍入党初心,回顾奋斗历程。把“我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党员评星定级活动,按照政治素质、遵章守纪、业务技能、工作绩效、示范引领五个方面进行考核,通过群众测评表对党员进行分值测评,并将测评分数统计公示。评星定级,不仅让党员们肩上有责、修分有标、行为有尺,也让严格自律、勇于担当、创先争优成为了党员干部的重要职责、自觉行动和工作常态。(段于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