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综采二区车间工会:“四史”教育促工作水平提升

作者: 孔凡军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综采二区车间工会以强化理论学习教育、灵活形式载体、思想带动引领为抓手,开展“四史”教育,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水平。

该车间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理解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切实把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 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辉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听党话、跟党走,激励职工在矿井建设和安全生产中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挖掘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营造学典型、争先进、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孔凡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