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矿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赵琨 陈杰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8月26日下午,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以“汲取精神之源,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解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研讨交流。

党委副书记、矿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

会议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谱系,进一步强基固本。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和班组建设,将党的建设融入到现场头面班组,加强激励机制建设,增强党员的责任感、班组长的荣誉感,不断探索建设党员班组、大学生班组等班组建设新亮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基层飘起来、党徽在身上亮起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2021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同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贯彻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变化,创新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凝聚我矿高质量发展力量。

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政工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琨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