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贯彻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行动快

作者: 吴杰 李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IMG20210812135939_副本

山能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召开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利用科务会、班前会、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解读精神内涵,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实处学、向深处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该总支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大家认为,能源集团工作会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不仅是一次加快改革发展工作的部署会,更是一次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开拓新局面的动员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及业务培训,激励党员以身示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重点,加大不放心人员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支部工作和谐平稳推进。围绕提升后勤窗口形象,积极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以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标准为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展现中心服务窗口风采,大力提升中心崭新形象。图为学习现场。(吴杰  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